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颈椎病眩晕症治疗的方法有什么?

颈椎病眩晕症治疗的方法有什么?

42岁2020年05月28日 10:25:45
病情描述:

颈椎病眩晕症治疗的方法有什么?

医生回答(2)
  • 闵少雄
    闵少雄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患有颈椎病眩晕症的患者应尽早去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采用热敷、牵引和针灸等方式治疗颈椎病,改善颈部血液循环,也可遵医嘱服用舒筋活血类药物;平时注意要注意休息和保暖,避免长时间低头。

  • 刘伟军
    刘伟军副主任医师

    武汉市第四医院 向他提问

    眩晕是由气血不足、经络不通引起的。颈椎病眩晕可以用中医的方法来牵引治疗,用一些气垫,是一种盖在脖子上的气垫,这也是一种牵引的工具。牵引应根据自身情况,根据医生的嘱咐使用。建议有颈椎疾病的病人要经常站起来,不管做什么时,不要坐很长一段时间,多做一些户外运动平时在有时间的情况下,不要使用太硬太高的枕头。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