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解决尿频的妙招是什么?

解决尿频的妙招是什么?

31岁2020年05月28日 18:31:37
病情描述:

解决尿频的妙招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王小祥
    王小祥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您目前存在尿频的情况,则建议您首先需要找出对应的病因。如果是因为患有尿道炎所引起的症状,则建议您可以遵医嘱进行消炎治疗。如果患有尿道结石,则可以至医院进行体外碎石手术。

  • 方永刚
    方永刚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解决着凉尿频的妙招可以通过热敷,或者是多喝热水热粥,另外也可以通过药物,可以有效的防止膀胱逼尿肌收缩,对于尿频的现象能够快速的改善。建议如果长期的尿频现象不能够得到缓解,一定要尽快去相应的医院进行完善的检查治疗,枕是否是由于膀胱颈部的梗阻所引发的。在长期出现尿频现象以后,一定要注意观察是否有同时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的现象,如果同时出现,可能是由于泌尿系统的感染所造成的,可以通过抗生素药物来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