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睡前血糖多少为正常值?

睡前血糖多少为正常值?

45岁2020年05月28日 19:25:38
病情描述:

睡前血糖多少为正常值?

医生回答(2)
  • 高燕玲
    高燕玲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血糖的空腹应当在3.92~6.16mmol/L之间,在饭后的血糖值应当在5.1~7.0mmoi/L之间;睡觉之前的血糖值,应当以餐后血糖值作为评判依据,在出现了胰岛素代谢异常时,患者会有多饮、多食、多尿、但是体重减轻等表现。

  • 张红
    张红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血糖的数值波动范围很大,目前认为睡前只要是血糖值不要小于6mmol/L就是正常范围内。血糖的数值波动范围很大,目前认为睡前只要是血糖值不要小于6mmol/L就是正常范围内。睡前血糖正常值大于6mmol/L,并且测量血糖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心情的平静,一般在饭后3小时测量比较准确。建议患者去医院做一个全面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药物纠正血糖,否则很容易造成代谢的紊乱。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