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整牙哪个步骤最疼?

整牙哪个步骤最疼?

31岁2020年05月28日 14:15:45
病情描述:

整牙哪个步骤最疼?

医生回答(2)
  • 李大旭
    李大旭副主任医师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在进行牙齿整形时,在操作的过程中患者会有一系列的不适感;在刚开始时患者会因为牙齿受到牵拉而觉得不适,这种不适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消失;患者在此期间要注意饮食上避免过于坚硬的食物。

  • 黄玉娥
    黄玉娥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整牙的过程中可能会有疼痛的,但是都可以忍受,所以不必太担心的,矫正后期就不会有疼痛了。只是开始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不适,甚至是疼痛的感觉,期间注意好口腔卫生习惯。在矫正牙齿时选用力量很小的牵引力慢慢移动牙齿,故不会给病人带来很大的不适。不过,在初戴矫治器的几天,牙齿会有酸软的感觉及不适感。可吃软饭或粥之类食物,度过约一周的适应期后可正常饮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