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老是拉尿是怎么回事?

老是拉尿是怎么回事?

33岁2020年05月28日 17:08:12
病情描述:

老是拉尿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罗力
    罗力主任医师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总是会有排尿的情况,考虑是患者水分摄入过多导致的;西瓜、火龙果等富含水分的水果吃得太多,也会导致尿量的增加;若是想要控制排尿的次数,建议患者控制水分的摄入。

  • 翟水龙
    翟水龙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经常小便的原因有很多种。大部分是生理上的原因。如平常多喝水,吃了利尿的水果西瓜、梨子等,则肾利尿的作用导致总是拉尿;另外,患有泌尿系感染,病人也会有膀胱刺激症状,尿频,尿急,尿痛,也会经常拉尿;还有膀胱异物,或膀胱结石时,这类物质刺激膀胱三角粘膜,也会一直拉尿;再有当精神紧张,如考试前,外出前,许多人的小便中枢处于兴奋状态,总会出现拉尿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