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三清茶能除口臭吗?

三清茶能除口臭吗?

36岁2020年05月28日 18:06:45
病情描述:

三清茶能除口臭吗?

医生回答(2)
  • 强璐
    强璐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三清茶没有去处口臭的效果,三清茶对于口腔的味道能起到一个调整的作用;出现口臭的情况时,多提示患者有胃肠道疾病、口腔感染等情况存在,患者需要去医院进行胃镜、口腔卫生等检查。

  • 牛临生
    牛临生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三清茶是根据老中医“殷克勤老先生方子”研制而成的一种一味方,具有一定的治疗口臭的作用。中医学认为口臭是肝火旺所致,三清茶可通过调理肝气、肠胃,起到平和肝火、润肠通便的作用。如果体内淤积宿便会导致肠腔内细菌繁殖,在此过程中会使肠道菌群失调而产生厌氧菌,就会产生气体,造成口臭,三清茶理论上可以通过调节肠道菌群来缓解口臭,但是口臭有很多原因,如果是由于身体的严重疾病而造成,那么单靠这种味方剂是无法治愈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