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嘴巴有血腥味怎么回事?

嘴巴有血腥味怎么回事?

29岁2020年05月28日 12:26:30
病情描述:

嘴巴有血腥味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张彬
    张彬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向他提问

    嘴巴里觉得有血腥味,考虑是患者的口腔内有伤口造成的,口腔溃疡、进食过于刺激性的食物,造成了口腔粘膜损伤等,都会导致患者口腔内感到血腥味;患者可以对着镜子进行检查,平时在吃饭的时候要注意细嚼慢咽,以免对口腔粘膜造成损害。

  • 黄玉娥
    黄玉娥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嘴巴有血腥味,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有口腔疾患或者是胃部疾病等引起。嘴巴有血腥味,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有口腔疾患或者是胃部疾病等引起。如果平时会出现恶心呕吐,胃部不适,有可能是慢性胃炎或者是胃溃疡等引起。如果经常出现牙龈肿痛,而且有异味,有可能是患有牙周病。平时要保证饮食规律,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