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例假前下巴长痘是怎么回事?

例假前下巴长痘是怎么回事?

34岁2020年05月29日 19:25:20
病情描述:

例假前下巴长痘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史传奎
    史传奎副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在月经来临前出现下巴处长痘痘,通常是受到体内激素水平变化的影响导致的,还有可能与患者没有做好面部清洁卫生、不良生活作息习惯、进食过多刺激性食物等引起的。女性平时要做好自身的护理工作,能够促进皮肤恢复正常。

  • 刘洋
    刘洋主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向他提问

    可以通过红蓝光去除,注意皮肤清洁卫生,建议平常饮食要清淡,不能吃辛辣油腻以及刺激性强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注意不能熬夜,多休息,也要多喝水。可以适量运动,排除体内毒素。切忌不能抽烟喝酒。建议还是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询问或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