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经常染发会得癌症吗?

经常染发会得癌症吗?

32岁2020年05月29日 17:18:01
病情描述:

经常染发会得癌症吗?

医生回答(2)
  • 姚志远
    姚志远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

    经常染发会增加患有癌症的几率,但并不一定会得癌症。染发剂中含有多种致癌物质,接触到的皮肤会出现水疱、胀痛等症状。经过研究得出,长期染发的人群容易患有皮肤癌、白血病等疾病。

  • 赵美丽
    赵美丽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经常染发会得癌症,染发剂中有致癌物质,长期染发可引起人体皮肤的过敏,接触到的地方还会出现水疱、胀痛、皮肤发痒等症状,如若皮肤外表层有没有结痂的伤口,染发剂里的毒素还会进入皮肤,长期积累,会引发身体内部产生病变。经研究发现,经常染发的人群更容易得皮肤癌、白血病、乳腺癌等。所以尽量不要染发,如若一定要染,应减少染发次数,使用植物染发剂。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