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hpv阳性多久能治好?

hpv阳性多久能治好?

25岁2020年05月29日 17:40:38
病情描述:

hpv阳性多久能治好?

医生回答(2)
  • 李毅
    李毅主任医师

    武汉市普仁医院 向他提问

    hpv阳性需要的具体治疗和愈合时间需要根据患者身体情况进行判断,大部分患者经过适当的体育锻炼,服用抗病毒药物,提高自身免疫力后,可在一至两年左右将病毒完全清除掉,建议平时注意保持规律的作息。

  • 莫志硕
    莫志硕主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HPV6、HPV11阳型多长时间能够痊愈这一是因人而异的。HPV是人乳头瘤状病毒感染,能造成身体肌肤粘膜的鳞状上皮细胞增殖,造成寻常疣、生殖器疣(生殖疱疹),也有的高风险型HPV和宫颈癌的变病有紧密的关联。感染人乳头瘤状病毒感染后有出现疣体的病症,能够根据手术治疗摘除。在清除病毒感染前都还没合理的医治方式,平常关键能够提高本身的免疫能力来开展抵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