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头皮屑突然增多是癌症?

头皮屑突然增多是癌症?

67岁2020年05月29日 10:31:19
病情描述:

头皮屑突然增多是癌症?

医生回答(2)
  • 迟慧彦
    迟慧彦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向他提问

    头皮屑增多并不一定是癌症引起的,头皮屑增多有可能是长期没有洗发,头皮上皮脂腺分泌旺盛所致。其次,也有可能是真菌感染、脂溢性皮炎造成的。您可以去医院皮肤科进行检查,针对病因治疗。平时也可以选择用酮康唑洗发制剂清洁头法,减少头皮油脂分泌。

  • 刘洋
    刘洋主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向他提问

    头屑增多不是癌症的表现,这种情况大部分是由于个人的内分泌因素,以及头皮部位的真菌感染引起的。另外,在青春期的时候由于新陈代谢比较旺盛,头皮屑也会增多的。如果目前表现比较明显的,应该先到皮肤科检查一下,有真菌感染的情况下,可以考虑使用抗真菌的洗发水,在治疗的时候,饮食上应该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