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大腿上有白色的条纹是怎么回事?

大腿上有白色的条纹是怎么回事?

25岁2020年05月29日 12:37:11
病情描述:

大腿上有白色的条纹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侯麦花
    侯麦花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您的大腿上有白色的条纹,可能是因为你的体重近期出现了大幅度的变大,导致局部的皮肤弹性纤维层出现了断裂的情况,引起白色条纹的症状。如果局部没有异常的不适症状,则近期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即可。

  • 刘洋
    刘洋主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向他提问

    大腿上的大部分白色条纹是由于短时间内体重突然增加或减轻,导致皮肤弹性纤维层断裂。皮肤的弹性无法及时恢复,白色条纹也称为萎蔫条纹。建议平时适当的运动增加身体的免疫力,在饮食上注意不要暴饮暴食平时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吃完晚饭后应该适当的锻炼增强身体免疫力。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