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男性尿频是什么症状?

男性尿频是什么症状?

36岁2020年06月01日 17:04:41
病情描述:

男性尿频是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2)
  • 凡杰
    凡杰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男性尿频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生理性尿频与饮水多,食用利尿的食物有关,尿频只会持续一点时间,不会出现尿痛或其他不适感。病理性尿频,多会伴有尿急、尿痛、腹痛或腰痛等其他症状。

  • 王恒兵
    王恒兵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男性尿频最主要的原因是前列腺增生症,尤其是老年男性,随着年龄的增加,前列腺也会出现生理性增生,早期的表现为夜间尿频明显,逐渐出现排尿费力、尿急、尿等待、尿滴沥、尿不尽甚至血尿的情况。如不进行干预可发展为尿潴留、双肾积水、肾功能不全、以及继发尿路感染、膀胱结石等。需要通过行经尿道前列腺电切术治疗。尿频的其他病因有泌尿道感染、膀胱结核、膀胱过度活动症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