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青少年尿频会自愈吗?

青少年尿频会自愈吗?

16岁2020年06月01日 17:25:35
病情描述:

青少年尿频会自愈吗?

医生回答(2)
  • 罗力
    罗力主任医师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青少年尿频多考虑是不卫生的生活习惯导致的泌尿系统感染症状,但也有可能是焦虑、紧张引起的。通常心理原因引起的尿频多数是可以自愈的,但如果是炎症引起的,患者通过都需要遵医嘱使用合适药物治疗后才可以自愈。

  • 方永刚
    方永刚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青少年如果出现尿频,要判断是否是由疾病引起。如果是疾病引起一般不会自愈,通常只要不是由于重大疾病所引发的尿频现象,都是有治愈的可能性的,青少年是属于身心发育的一个关键时期,但是如果频繁出现尿频现象,就可能是由于患上泌尿系统之类的疾病造成的也会对青少年的心理造成不良的影响。建议青少年在生活中要注意多做运动饮食调理清理疏导,都可以有效的改善尿频现象,很多青少年是由于饮食不当,比如过多的摄入碳酸饮料,或者吃了太多的高脂肪的食物,也会导致出现尿频的现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