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前列腺炎发烧怎么回事怎么办?

前列腺炎发烧怎么回事怎么办?

36岁2020年06月01日 16:54:39
病情描述:

前列腺炎发烧怎么回事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杨杰
    杨杰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前列腺炎患者发烧大多由于细菌感染引起,应入院进行尿常规检查、血常规检查以及C反应蛋白检查。如果确诊为细菌感染所致,则要遵医嘱服用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体温超过38.5度者,还应遵医嘴服用退烧药物进行治疗。

  • 方永刚
    方永刚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前列腺炎发烧比较常见的原因是细菌感染引起的,这种情况建议你口服退烧药和抗生素进行这种治疗,比较常用的药物有喹诺酮类的抗生素,同时口服退烧药,在这期间不要吃一些辛辣生冷和过于刺激性的食物,要以容易消化的软食为主,如果身体的免疫力低下容易引起发烧。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