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射精出来像果冻一样怎么回事?

射精出来像果冻一样怎么回事?

30岁2020年06月01日 17:01:32
病情描述:

射精出来像果冻一样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王鑫
    王鑫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成年男性的精液呈灰白色粘稠样液体,部分人也会有果冻状质地的精液,属于正常的现象,并且会在短时间内液化成白色透明状的液体。不必过度担心,如果精液长时间不液化,最好去医院就诊检查。

  • 王恒兵
    王恒兵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您提供的问题初步分析如下,正常成年男性的精液为灰白色的粘稠样液体,会有一些胶冻状的物质存在,但是在10分钟到30分钟内,胶冻状的颗粒会完全液化成白色透明样的液体。如果超过30分钟液化,就称为液化延迟;如果60分钟后仍没有液化,就要考虑精液不液化,会影响到生育。精液不液化最常见的病因为前列腺炎、精囊腺炎等,需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如果是因为炎症方面引起精液不液化,就要进行正规的抗感染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