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吃什么可以排气通便?

吃什么可以排气通便?

25岁2020年06月01日 15:00:52
病情描述:

吃什么可以排气通便?

医生回答(2)
  • 李峰
    李峰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西院 向他提问

    要想排气通便,是可以通过食疗改善的,平时要多吃含有膳食纤维的食物,例如香蕉、苹果、莴笋、西兰花等,都具有通肠润便的作用,其次这些食物还含有多种其他的营养素,必要时可以服用药物。

  • 包散丹
    包散丹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1、水果,例如:香蕉苹果,香蕉苹果具备促进消化的功效,能够推动胃肠的肠蠕动,也可以润肠通便。苹果,苹果中有很多的维他命和甲基纤维素,具备祛火,吸咐身体植物油脂和内毒素的功效,对润肠通便也是一定的想过。2、蔬菜,莴笋,莴笋中的很多纤维质能够吸受身体的植物油脂和残渣,也可以推动肠胃的肠蠕动。西兰花,西兰花中有很多的营养元素,不仅能够健脾养胃,可以进而起到润肠通便。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