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混合痔半个月同房了有影响吗?

混合痔半个月同房了有影响吗?

29岁2020年06月01日 16:07:04
病情描述:

混合痔半个月同房了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2)
  • 李辉
    李辉副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需要根据混合痔的严重程度来判断,轻症混合痔,同房后影响不大,但是如果是嵌顿性混合痔,同房容易影响手术切口的愈合,并且容易诱发感染等风险。所以最好暂时不要同房。

  • 王浩
    王浩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混合痔进行了手术,术后半个月同房了,是否有问题要视具体情况而定,不能简单的一概而论。因为混合痔病情有轻有重,如果是比较轻的那种痔疮,术后半个月基本都会痊愈,同房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如果是严重的环形嵌顿混合痔,同时伴有肛门局部的水肿和坏死,那么属于病情比较重的痔疮,术后半个月往往难以完全恢复,同房后肛门往往可能会出现不适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