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痔疮术后一般出血几天?

痔疮术后一般出血几天?

32岁2020年06月01日 12:18:59
病情描述:

痔疮术后一般出血几天?

医生回答(2)
  • 张书信
    张书信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痔疮术后可能会出现一周左右的出血现象,属于正常的术后反应,期间按时换药,注意保持局部卫生即可。患者术后还需以清淡的饮食为主,避免食用一些刺激性食物,以免出现便秘现象,不利于术后的恢复。

  • 王浩
    王浩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很高兴为你回答问题,痔疮术后一周左右的时间,患者都可能会出现出血的情况。在6到10天是痔核脱落期,这期间有可能还会出现继发性大出血的可能。痔术后15天左右,患者出血的症状会明显好转,一般在一个月左右,其术口可以愈合。临床上有部分患者,由于很多原因,有可能会导致其痔术后一直会存在出血的情况。当患者出现痔疮术后出血情况时,首先建议患者能够及时找医生治疗,以判断其出血的量。如果是少量的渗血,一般不用太担心。但是如果是搏动性的出血,一般建议患者能够及时的对症处理,以免贻误病情。祝您早日康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