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肛裂会引起发烧吗?

肛裂会引起发烧吗?

38岁2020年06月01日 11:51:25
病情描述:

肛裂会引起发烧吗?

医生回答(2)
  • 张书信
    张书信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患有的肛裂比较严重,造成全身感染时,这个时候会造成发烧。如果肛裂不严重,没有造成全身的症状,这是不会造成发烧的。平时要保持肛周皮肤清洁,预防便秘,以免导致肛裂加重。

  • 王浩
    王浩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肛裂是不会引起发热的。肛裂是由于肛门部皮肤溃疡合并有肌肉痉挛的一种疾病,其常是由于便秘所引起的。患者会在排便后感到剧烈疼痛,并可有点滴状出血,如果长时间不治疗,急性肛裂可变为慢性肛裂。在急性肛裂期可通过调整饮食结构,如不吃过于辛辣的食物,不饮用富含酒精的饮料,不吃难以消化、容易形成硬结便的食物等,可逐渐缓解。但是如转为慢性肛裂,则必须行手术根治,保守治疗是无效的,在患有肛裂期间可尝试坐浴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