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冶孕妇胃灼烧的方法有什么?

冶孕妇胃灼烧的方法有什么?

25岁2020年06月02日 09:07:19
病情描述:

冶孕妇胃灼烧的方法有什么?

医生回答(2)
  • 王翔
    王翔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治疗孕妇胃灼烧的方法有:1、饮食调节,选择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忌辛辣刺激油腻,少食多餐,多吃碱性食物。生活调节,保持健康规律的作息时间,不要熬夜,饭后适当活动避免立即平卧。2、药物调节,服用服用胃粘膜保护剂等药物。

  • 乌恩白乙拉
    乌恩白乙拉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若您出现胃烧灼的现象可大量饮用热水、多食清淡的食物。服用胃粘膜保护剂等药物。孕期避免抽烟喝酒、少食多餐。多食新鲜的水果蔬菜。忌生冷、辛辣等较为刺激的食物。不饮用咖啡、浓茶。避免饭后立即平躺。适当增加休息时间。若症状较为严重应就医进行检查,进行静脉输液或遵医嘱服用维生素等药物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