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乳牙龋齿怎么办?

乳牙龋齿怎么办?

4岁2020年06月03日 18:27:28
病情描述:

乳牙龋齿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张彬
    张彬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向他提问

    乳牙龋齿大多数是摄入过多甜食引起的,也有可能是个人口腔卫生没有做到位导致的,建议家长及时带孩子到医院治疗,可服用抗生素等消炎的药物治疗,必要时可以进行牙冠治疗。

  • 黄玉娥
    黄玉娥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乳牙龋的充填类型如下:1.龋齿发生在牙齿表面。在这种情况下,只需要去除表面的龋坏组织并直接填充。2.龋齿发生在室内。如果两颗牙齿之间有间隙,应该去除间隙中的龋坏组织并填补间隙。3.如果部分患者出现在侧面,则整个牙齿都有环形龋齿。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仅进行填充,填充材料可能容易脱落。因此,可以进行牙冠治疗,通常进行美容牙冠和牙冠修复,并且通过形成材料的整体状态来进行后牙的填充。4.如果龋齿不严重,树脂填充就足够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