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肛周赘生物怎么治疗?

肛周赘生物怎么治疗?

25岁2020年06月03日 18:14:12
病情描述:

肛周赘生物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2)
  • 李辉
    李辉副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

    肛周出现赘生物,需要及时去医院肛肠科就诊。如果是良性的赘皮,可以考虑坐浴、熏洗等方式治疗,必要时进行手术去除。恢复期间注意肛周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避免感染。

  • 海燕
    海燕副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肛周的赘生物,可以分为这么几种情况。1、一些良性的赘皮。如果患者感觉到这些对生活质量有明显的影响,比如说肛门不干净、异物感。这个时候,保守的治疗可以采取坐浴、熏洗、外敷。如果达不到治疗效果,还可以采取手术去除的办法2、肛周的一些疣状物。比如尖锐湿疣,或者扁平疣之类的也需要手术切除。3、肛门的周围的一些恶性的病变。这个需要根据患者的体质情况,采取手术根治的办法。4、其他情况。比如血栓痔或者是肛门局部感染引起肉芽肿等,就需要根据具体情况,采取不同的治疗的方法。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