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肛门周围长了好多疙瘩怎么办?

肛门周围长了好多疙瘩怎么办?

38岁2020年06月03日 12:24:45
病情描述:

肛门周围长了好多疙瘩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张书信
    张书信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肛门周围长了好多疙瘩考虑是外痔,患者可遵医嘱涂抹涂抹痔疮膏。多饮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可保持大便通畅。避免进食辛辣刺激食物,避免久坐和长时间蹲厕所。必要时就医检查治疗。

  • 王浩
    王浩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肛门周围有疙瘩那主要是外痔,外痔他分几种,首先,血管静脉团型的外痔,还有结蒂组织增生型的外痔,再有炎性外痔炎性外痔,就是外痔发炎了,发炎以后,要考虑消炎消肿,口服消炎消肿的药物,外敷中药膏治疗。注意在这期间就不要进行性生活了,每天可以坚持进行温水坐浴,上厕所的时候不要久蹲。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