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脱肛手术多久恢复?

脱肛手术多久恢复?

45岁2020年06月03日 13:44:06
病情描述:

脱肛手术多久恢复?

医生回答(2)
  • 李辉
    李辉副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使用肛门直肠套扎术治疗脱肛,则一般会在10-20天左右恢复。如果采取的是直肠黏膜硬化剂注射术,则一般会在半个月左右恢复。在进行手术后,患者需要保持大便的通畅,多吃膳食纤维含量丰富的食物。

  • 王浩
    王浩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脱肛是肛肠科相对比较常见的疾病,本病发生,主要是由于肛门及直肠部分黏膜或者全层脱出到肛门外的现象,进行脱肛手术,不同的手术方式,术后恢复时间也是不同的。首先,若是采取肛门直肠套扎术,术后恢复时间约为10-20天时间。其次,若是进行直肠黏膜硬化剂注射术,术后恢复时间大约是15天左右。但是,无论采取哪种手术方式,术后都需要保持大便通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