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肛瘘紧线一般几天脱落?

肛瘘紧线一般几天脱落?

45岁2020年06月03日 18:53:45
病情描述:

肛瘘紧线一般几天脱落?

医生回答(2)
  • 李辉
    李辉副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

    肛瘘紧线一般一到两周会脱落,术后由于结扎处肛瘘组织发生坏死,造成结扎线松弛,一般术后3-5天需要收紧一次结扎线,促进挂线脱落。平时清洗伤口的时候,可以拉橡皮筋,促进脱落。

  • 王浩
    王浩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肛瘘是肛肠外科三大疾病之一。肛瘘有低位肛瘘和高位肛瘘之分,高位肛瘘因为瘘管经过括约肌和直肠环,手术容易损伤直肠环,因此手术时都采用挂皮筋的方法。皮筋的目的是通过慢性切割瘘管和直肠环,在切割的同时也要愈合,不至于直肠环一次性的断裂,形成大便失禁。一把来说皮筋脱离的时间是7-10天,但是根据肌肉的多少,皮筋的松紧度不同,时间也有到14天脱落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