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肛门靠近尾椎有个肿块怎么回事?

肛门靠近尾椎有个肿块怎么回事?

32岁2020年06月03日 17:46:58
病情描述:

肛门靠近尾椎有个肿块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黄鸿翔
    黄鸿翔副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肛门靠近尾椎骨有个肿块可能由于皮脂腺囊肿、肛管癌、肛周脓肿以及血栓性外痔等疾病所致,应入院进行直肠指检以及局部彩超检查。如果确诊为肛周脓肿引起,则要入院进行脓肿切开引流治疗,同时还应遵医嘱服用抗生素药物进行抗感染治疗。

  • 王浩
    王浩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肛门和尾骨中间有个硬块。它被觉得是肛门周边的囊肿,由细菌性感染造成。1、看医生胃肠科做深化查验。2.从肛门到尾骨有个硬块。它被觉得是肛门周边的囊肿,由细菌性感染造成。3.成熟期后肛周脓肿切开引流。4.抗感染药和手术后抗感染。考虑到皮脂腺囊肿,它是最普遍的肌肤良性瘤。它能够手术治疗摘除,还可以挑选微创手术。手术后应留意消炎和防止感染。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