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肛裂流了好多血怎么办?

肛裂流了好多血怎么办?

35岁2020年06月03日 11:56:54
病情描述:

肛裂流了好多血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张书信
    张书信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肛裂会出现流血的情况,此时症状比较严重,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高锰酸钾1:5000的水溶液进行坐浴,保证排便的通畅性,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及过于油腻的食物,必要时需要采取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

  • 王浩
    王浩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1、首先注重一般治疗,要防止大便干燥,大便软化了,对肛裂溃疡面的刺激会减弱,出血量自然会减少。饮食上建议病人多喝水,多食新鲜的水果蔬菜,比如苹果、香蕉。口服润肠类药物,比如麻仁润肠丸和苁蓉通便口服液。适当运动,按摩腹部,促进肠道蠕动,以利于排便。2、药物治疗上,建议肛裂创面可涂抹壳聚糖凝胶,太宁栓塞入肛区,促进肛裂创面的愈合。便后建议温水坐浴,可以改善括约肌的痉挛,促进肛区血液循环,以利于肛裂创面的愈合,减少出血。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