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混合痔手术后恢复过程是什么?

混合痔手术后恢复过程是什么?

43岁2020年06月03日 10:23:17
病情描述:

混合痔手术后恢复过程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张书信
    张书信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混合痔手术后恢复过程:术后当天的饮食应以流质饮食为主,术后两到三天就可以进食半流质饮食了,若恢复良好就可以逐渐过渡到普食了,另外术后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避免引起感染。

  • 王浩
    王浩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描述的问题来说,混合痔手术的患者,其住院时间一般在3到1周左右。在这期间患者每天要行肛门部位的清洗坐浴,以及肛门部位的清洁换药。部分患者会在医生的指导下予以抗炎以及止血药物的治疗。在混合痔术后6到10天左右是痔核脱落期。在这期间,患者有可能会出现术后继发性大出血的可能。所以在这期间,建议患者尽量避免激烈的运动,保持大便的通畅。在混合痔术后半个月左右,其肉芽逐渐生长,患者术后的疼痛以及出血情况较之前逐渐好转,大概在一个月左右,术后患者的创面一般可以完全愈合。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