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抽烟晕乎乎怎么回事?

抽烟晕乎乎怎么回事?

39岁2020年06月03日 09:59:04
病情描述:

抽烟晕乎乎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王文安
    王文安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抽烟出现晕乎乎的情况,主要考虑是吸烟过多,从而导致脑部血管痉挛等造成的症状。同时不能排除是吸烟的过程中大脑皮质层兴奋,从而导致头皮血管扩张等引起的表现,建议您停止抽烟,并且需要多注意休息。

  • 卫朱军
    卫朱军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由于吸入体内的烟对呼吸道、消化道等器官有恶性刺激作用,抽烟对人体的危害,以肺部,心脑血管,前列腺疾病等为主。由于吸入体内的烟对呼吸道、消化道等器官有恶性刺激作用,抽烟对人体的危害,以肺部,心脑血管,前列腺疾病等为主。抽烟脑袋晕乎乎,一是脑血管痉挛,二可能是脑供血不足所致,建议您可以到医院行相关检查明确诊断,配合治疗。建议平常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多吃水果蔬菜,避免劳累过度,不要抽烟酗酒最好把烟戒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