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心发慌手抖是怎么回事?

心发慌手抖是怎么回事?

39岁2020年06月03日 10:32:48
病情描述:

心发慌手抖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王文安
    王文安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心发慌并且伴随着手抖的症状,主要考虑是您处于紧张、焦虑的状态下造成的情况,同时也考虑是甲亢或者低血糖等引起的表现。其次不能排除是低血压或者心律失常等造成的症状。

  • 张广慧
    张广慧副主任医师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描述的问题来说,心慌手抖,是一种综合的症状,最常见的原因是甲亢。如果是对于年轻女性,甲亢的可能性更大,建议患者去查甲状腺功能。如果对于老年人,出现心慌手抖,要观察是否伴随有饥饿感,以及全身乏力和出汗的症状,要警惕低血糖的发生。正常人诊断低血糖是指血糖小于2.8毫摩尔每升,但是对于糖尿病的患者,低血糖不需要达到这个数值,而是要针对患者平素的血糖水平。如果患者平素血糖非常高,血糖只要明显的下降,就会表现出低血糖的症状,建议患者测量当时的血糖水平,调整药物把血糖维持稳定。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