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浅感觉和深感觉分类怎么分?

浅感觉和深感觉分类怎么分?

30岁2020年06月03日 17:50:51
病情描述:

浅感觉和深感觉分类怎么分?

医生回答(2)
  • 王文安
    王文安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深感觉和浅感觉是指神经感觉系统的分别,首先深感觉来自肌肉、关节和骨膜之间的摩擦、运动和位置移动等,浅感觉是指主要来自于皮肤黏膜破的痛感、温度感和触觉等,并且两者的感觉神经也不同。

  • 李江华
    李江华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精神病一般出现基本个性改变、情感、思维及行为分裂,精神活动与环境不协调的一种精神病。精神病一般出现基本个性改变、情感、思维及行为分裂,精神活动与环境不协调的一种精神病。深感觉是指感受肌肉、肌腱、关节和韧带等深部结构的本体感觉,即肌肉是处于收缩或舒张状态;肌腱和韧带是否被牵拉以及关节是处于屈曲还是伸直的状态等的感觉。浅感觉包括痛觉、触觉、温度觉。深感觉包括运动觉、位置觉和振动觉。精神病是有异常的感觉,比如幻觉、妄想、意志、行为的异常,无自知力,就是别人听不到,看不到的他能听到看到,有人要害她,等,但从深浅感觉正常与否不能说有没有精神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