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脑袋被打了隐隐作痛什么原因?

脑袋被打了隐隐作痛什么原因?

35岁2020年06月03日 14:35:45
病情描述:

脑袋被打了隐隐作痛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王文安
    王文安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脑袋被打后隐隐作痛可以考虑为脑部被打,头皮被损伤,或局部的肌肉损伤,如果出现血肿可以使用活血化瘀的药物外敷,以及可以考虑为受伤眼睛影响了脑内神经组织,或者出现脑内出血,这类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 孙锐
    孙锐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你讲的情况,脑袋被东西打了,出现隐隐作痛,大部分是局部的头皮损伤导致的。比如形成了头皮的挫伤或者头皮的血肿。如果形成头皮的血肿,早期可以冷敷,血肿没有明显的增大后,2到3天可以热敷,促进头皮血肿的吸收。部分患者还可以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促进血肿的吸收。但是,如果患者在隐隐作痛的基础上又出现了呕吐,甚至意识不清等情况,应该立即到医院进行头颅CT检查,排除骨折的可能,有无颅内血肿等情况。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