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阿司匹林能去眼袋吗?

阿司匹林能去眼袋吗?

26岁2020年06月04日 20:59:44
病情描述:

阿司匹林能去眼袋吗?

医生回答(2)
  • 顾钧
    顾钧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阿司匹林属于镇静止痛药的一种,并没有治疗眼袋的效果。所以建议眼袋比较重的患者,及时到正规的整形医院采取合适的医美手术进行治疗,主要的方式有内切、外切、激光等。

  • 张晓峰
    张晓峰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在网上常说的阿斯匹林祛眼袋的叫法是不能信和不合理的。阿斯匹林是常见的解热镇痛药,其实质是乙酰水杨酸,是这种水杨酸的化合物,内服能够减轻轻度痛疼,亦用以降烧,发烧感冒,阻拦血栓形成这些。阿斯匹林外敷是不可以祛眼袋的。假如愿意祛眼袋,靠谱科学研究的方式是依靠美容医疗的方式。现阶段常见的去眼袋方法有:内切去眼袋,外切祛眼袋,激光去眼袋这些。建议去靠谱的医疗美容院开展咨询,掌握实际的状况。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