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茶苯海明片的副作用是什么?

茶苯海明片的副作用是什么?

30岁2020年06月04日 13:25:20
病情描述:

茶苯海明片的副作用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陆巍
    陆巍副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茶苯海明片主要适用于晕车、晕船者等,在服用过程中会出现一系列的副作用。主要以反应迟钝、全身疲乏、思维不集中等比较常见。但是,根据个人体质的不同,也会有不同的副作用。

  • 陈益民
    陈益民主任医师

    鄂钢医院 向他提问

    茶苯海明片是用于防治晕动病,如晕车、晕船、晕机所致的恶心、呕吐。有可用于美尼尔病。服用茶苯海明片常见不良反应有迟钝、思睡、注意力不集中、疲乏、头晕,也可有胃肠不适。每个人的身体对药物的副作用是不一样的,一般不会有明显的副作用。要注意服药期间不得饮酒或含有酒精的饮料,若有过敏反应及时停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