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怎么样防止溺水?

怎么样防止溺水?

25岁2020年06月04日 13:38:07
病情描述:

怎么样防止溺水?

医生回答(2)
  • 刘燕南
    刘燕南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要想防止溺水,首先就是不要去危险的河边,而且不要独自一人游泳。其次如果有熟悉水性的人带领,还要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工作,如果游泳途中出现抽筋现象,应该立即上岸的。

  • 赵永峰
    赵永峰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溺水的方法如下、切勿独自外出游泳,勿在不熟悉的环境或较危险的场所游泳。选择安全场所,对水下的情况进行了解;在熟悉水性的人群带领下游泳,且有救生员进行安全防护;了解自身身体状况,若日常易出现抽筋,勿参加游泳或前往深水区,下水前进行热身运动。水温太低可在岸边先适应水温。戴假牙者需将假牙取出,预防假牙呛入到气管中;切勿跳水、潜到水下、酒后游泳;游泳过程中出现不适,如头晕、心慌、气促、心悸需及时上岸或进行呼救。具体可以进一步确诊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