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早起脸肿眼肿怎么回事?

早起脸肿眼肿怎么回事?

36岁2020年06月04日 17:17:17
病情描述:

早起脸肿眼肿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李国东
    李国东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 向他提问

    早起脸肿眼肿,首先考虑可能是睡前饮水过多造成的。其次还有可能是睡姿不正确造成的,例如枕头的高度过高。如果频繁出现这种情况,就要考虑肾脏疾病的可能性,可以先对脸部进行冷敷。

  • 董晓勇
    董晓勇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女人可以先拿一条毛巾盖上热水,然后再把它敷在脸上。15分钟后,他们可以用冷水换毛巾15分钟。冷热交替重复三次。这种方法允许面部血管先扩张后收缩。同时,它能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帮助女性排出面部多余的湿气。脸部是可以多进行拍打的,当然不是真的用力的拍打的,就是在平时的时间多进行拍打动作,这样能够很好的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和脸部脂肪的燃烧呢,每次脸部怕打的时间可以保持在半小时左右,效果是比较好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