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甲状腺结节穿刺结果几天出来?

甲状腺结节穿刺结果几天出来?

31岁2020年06月04日 21:38:05
病情描述:

甲状腺结节穿刺结果几天出来?

医生回答(2)
  • 陈洪生
    陈洪生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 向他提问

    甲状腺结节穿刺结果没有固定的时间,需要根据所检查医院的情况来决定,大部分医院在七个工作日左右会出病理结果。患者在做完甲状腺穿刺后需要注意皮肤清洁,避免穿刺孔出现感染。

  • 柏磊
    柏磊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甲状腺结节穿刺结果几天出来是不确定的,因为这是要根据当地医院的情况来决定,如果医院结果出来特别慢的话,多长时间是不能保证的,患者还是要到当地正规的医院去咨询。如果患者常出现下体非常的刺痛,平时更要注意卫生习惯,要常换洗内裤,然后到太阳底下暴晒,进行消毒,治疗期间一定要避免性生活发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