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后背一个点疼痛是什么原因?

后背一个点疼痛是什么原因?

43岁2020年06月04日 16:06:20
病情描述:

后背一个点疼痛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董茂盛
    董茂盛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后背一个点疼痛,首先要观察疼痛的具体部位。如果是腰部疼痛,多考虑是腰椎间盘突出引起的,疼痛还会放射至下肢。如果疼痛部位在两侧肾区,多是肾结石引起的,需要患者仔细鉴别。

  • 柏磊
    柏磊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后背有一点疼痛常见于以下原因:1、第一种常见的原因后背部的肌筋膜炎。由于长期的劳作,久坐久站,风寒湿邪的侵袭,导致后背部出现肌筋膜炎而产生疼痛。2、第二种常见的原因就是腰椎间盘突出刺激、或压迫神经而引起后背部的放射痛。还有就是一些内科疾病。比如说泌尿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肺部的疾病等等,都有可能引起后背部的疼痛。因此。如果出现后背部疼痛,建议到医院就诊,行进一步检查以明确诊断,根据病因对症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