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脂肪瘤手术后能上班吗?

脂肪瘤手术后能上班吗?

36岁2020年06月04日 17:06:54
病情描述:

脂肪瘤手术后能上班吗?

医生回答(2)
  • 朱云祥
    朱云祥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脂肪瘤主要为一种良性肿瘤,通常在医院的门诊便可以治疗,一般脂肪瘤的手术结束后建议在家休息一个星期左右再去上班,并且工作的时候要避免过度劳累。恢复期间要保持伤口部位清洁干燥。

  • 邓文杰
    邓文杰副主任医师

    华润武钢总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描述的问题来说,脂肪瘤手术后能否上班要根据脂肪瘤的大小,手术情况以及上班的具体情况,对体力的要求等。一般来说,小的脂肪瘤在门诊局麻手术后切除,出血少,恢复也快,疼痛也小,因此,手术后是能上班的,对于非重体力劳动者来说的话。但是有些脂肪瘤可能达到巨大,尤其是背部,腋下等部位,需要在全麻状态下,在手术室做,时间也比较长,出血也比较多,因此,术后要休息一段时间,一般3~5天以后才能正常的活动,才能够上班。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