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怎么立即判断内脏出血?

怎么立即判断内脏出血?

43岁2020年06月04日 18:04:14
病情描述:

怎么立即判断内脏出血?

医生回答(2)
  • 王锋
    王锋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内脏出血主要通过临床表现来进行判断,患者会出现呕血、黑便、脉搏加快、心率加快、面色苍白以及血压明显下降等症状,最好入院进行腹部彩超检查以及胸腔穿刺检查才能确诊。

  • 孙建
    孙建主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判断内脏出血,具体要看是哪个内脏,有些内脏是与外界相通的,比如胃肠道,肾脏,膀胱等这些脏器如果出现出血就会有血液流出体外,比如胃出血有可能会出现呕血,也有可能会出现血便,肺出血有可能会出现卡血肾出血,有可能会出现血尿。而有些内脏与外界不相通,比如脾脏,心脏,这些脏器出血,只有通过辅助检查才能够判断的,比如做B超检查。判断内脏出血首先要有一定的发生出血的原因,比如腹部外伤以后出现内脏出血,就有可能会出现血压下降,腹腔内积液等情况,这个时候要及时做B超检查进行排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