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头撞破了流血怎么办?

头撞破了流血怎么办?

30岁2020年06月04日 23:37:35
病情描述:

头撞破了流血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戴勇
    戴勇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头撞破流血首先需要及时用洁净的纱布或者其他物品进行止血,适度的压迫伤处避免伤口继续出血,止血后进行包扎,立即就医,到医院进行伤口的处理。如果伤口较大需要进行缝针。如果伤口较小也需要进行消炎避免感染。

  • 柏磊
    柏磊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头撞破了,流血肯定表现有皮肤的伤口的挫伤,裂伤,在受伤当时注意局部伤口的压迫,避免出血的进一步的加剧,同时需要注意伤口的包扎,避免伤口的进一步的污染,那么下一步需要到医院进行伤口的进一步的清理,则主要包括注射破伤风,避免后期的破伤风的感染。另外,需要进行伤口的清洗,主要是进行伤口异物的清除,以免后期伤口的化脓发炎,同时要进行创面的处理,伤口的缝合。进一步需要行消炎处理,则包括口服消炎药。如果伤口污染比较严重,还需要进一步的静脉滴注抗生素处理。后期则需要定期换药,观察伤口的恢复的情况。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