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手指头被门夹了里面有淤血怎么办?

手指头被门夹了里面有淤血怎么办?

25岁2020年06月04日 13:27:06
病情描述:

手指头被门夹了里面有淤血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陈洪生
    陈洪生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 向他提问

    手指头被门夹了里面有淤血时,可以通过局部热敷,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达到消除血肿的目的。期间注意保持健康规律的饮食习惯,忌辛辣刺激的食物,适当多休息,避免刺激受伤部位。

  • 王怀明
    王怀明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手指头被门夹了,里面有瘀血的时候,要看瘀血的多少以及有没有手的皮肤破损。如果有的话要马上用消毒药水消毒周围的皮肤,然后无菌纱布包扎。如果没有外伤、伤口属于闭合伤,痛得厉害可以到医院做一个x线的检查是否有骨折。如果这些都排除,只是有瘀血的话,而且不多的话,就避免再次创伤就可以,等里面慢慢吸收。也可以做一些微波理疗,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值得注意的是,在受伤后24小时以后才能做理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