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什么血型容易招蚊子?

什么血型容易招蚊子?

26岁2020年06月04日 20:04:43
病情描述:

什么血型容易招蚊子?

医生回答(2)
  • 王广
    王广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招蚊子与血型没有太大的关系,主要与自身的体表温度和身体周围二氧化碳的浓度有关,尤其是比较肥胖的人群,体内的新陈代谢速度较快,容易释放出大量的二氧化碳,蚊子能够通过自身的感官寻找到人体。

  • 柏磊
    柏磊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据研究,招蚊子在一定程度上与血型有关,以下血型的排位就是按招蚊子的能力强弱。第一位是O型血,悲催的0型血,是所有蚊虫的最爱,最容易吸引蚊子的注意,一群人坐在一起,被蚊子拼命叮咬的就是这种血型了,这是无法避免的情况,最离谱的是,就算涂了防蚊药水、点了蚊香也不起了多大的作用,就如同蚊子对这些防蚊手段产生了免疫,一般情况下蚊子连眼皮、嘴唇都不放过,导致隔天起来“毁容”的悲剧。招蚊子还与人体分泌物有关,分泌物多的人容易招蚊子。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