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性阑尾炎的手术过程是什么?

女性阑尾炎的手术过程是什么?

34岁2020年06月04日 17:26:56
病情描述:

女性阑尾炎的手术过程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李国东
    李国东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做阑尾炎手术前一天饮食应该以清淡为主,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暴饮暴食。手术当天要禁食、进水,术前会对患者进行注射麻醉、消毒、铺巾,之后会使用手术刀将患者的腹部切开,将阑尾割除后再缝合伤口。

  • 何毕力格
    何毕力格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阑尾炎在手术的过程当中没有明显的区别。这主要是因为阑尾炎手术只是切除阑尾,跟男女的生殖泌尿系统没有任何关系。所以说手术过程都一样。术前一天要清淡流质饮食,做好备皮工作;手术当天要禁食禁水;进入手术室打麻醉、消毒、铺巾、切开腹部、割除阑尾、缝合伤口、送回病房。这就是基本的手术过程。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