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囊肿会引起小腹疼痛吗?

囊肿会引起小腹疼痛吗?

44岁2020年06月04日 12:43:02
病情描述:

囊肿会引起小腹疼痛吗?

医生回答(2)
  • 王广
    王广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囊肿是有可能会引起小腹部疼痛的。通常囊肿比较小的时候,患者是没有任何症状的。但如果囊肿直径比较大,压迫肠道组织就有可能会引起腹痛。其次囊肿发生蒂扭转,组织循环缺血,也有可能会导致小腹部疼痛。

  • 王明元
    王明元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患有卵巢囊肿是会引起下腹疼痛的,一般情况下,卵巢囊肿会引起痛经、下腹疼痛、月经失调、尿频等症状。卵巢囊肿是一种妇科疾病,常见的原因有遗传因素、内分泌因素等,日常生活中不佳的饮食习惯、卫生习惯等也是卵巢囊肿的诱因。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如果确诊卵巢囊肿,可以在咨询医生后决定是否进行手术治疗。生活中注意养成良好的饮食和卫生习惯,少出或不吃辛辣刺激和生冷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