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鱼际痛是哪里的问题?

小鱼际痛是哪里的问题?

36岁2020年06月04日 19:15:42
病情描述:

小鱼际痛是哪里的问题?

医生回答(2)
  • 王可新
    王可新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向他提问

    小鱼际疼痛有可能是局部皮肤受到外伤造成的,也有可能是软组织挫伤、撕裂伤引起的。但也怀疑是掌间间隙感染、腱鞘感染引起的,或者是手指骨折引起的牵涉性疼痛。您可以去医院做手部拍片检查,对症采取合适的治疗。

  • 张浩
    张浩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小鱼际肌部位出现了疼痛,首先要明确有没有受到外伤,外伤会导致局部软组织的挫伤,甚至肌肉的挫伤,这种情况就会出现局部的疼痛。如果没有什么原因导致的疼痛,有可能需要排除局部的化脓性感染及肿瘤占位性疾病,需要完善磁共振检查进行明确。长时间一个姿势过多的使用鼠标,有可能会引起小鱼际肌的过度摩擦,导致疼痛。颈椎病以及周围神经受到压迫刺激会引起神经支配范围的区域,引起疼痛,比如小鱼际肌部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