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拆线挂什么科?

拆线挂什么科?

38岁2020年06月04日 10:31:06
病情描述:

拆线挂什么科?

医生回答(2)
  • 周学平
    周学平副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拆线的时候通常可以选择去医院普外科或者是外科就诊,也可以选择当时手术科室就诊。通常拆线的时候,需要观察伤口部位情况。如果伤口部位存在红肿、发炎等症状,就需要延长拆线的时间。

  • 赵永峰
    赵永峰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您的情况属于外伤引起的缝线,应该挂外科拆线就可以了。您的情况属于外伤引起的缝线,应该挂外科拆线就可以了。一般情况拆线是挂外科,但是你是嘴里与眼角的问题就最好是到整形或是五官科或是眼科都可以。安全一点到整形科最好是面部整形科,因为这里的工具要小一点,拆线才不会有其它问题。建议挂外科,拆线后避免伤口接触异物和水,避免饮食葱姜蒜和鱼虾类食物就可以了。祝您健康。期间患者应该要注意有规律性的生活,避免暴饮暴食,多吃一点清淡的东西,不要吃的太辛辣和油腻这样对身体无疑是没有好处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