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全身麻醉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全身麻醉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42岁2020年06月04日 15:46:56
病情描述:

全身麻醉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医生回答(2)
  • 王广
    王广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全身麻醉是目前比较多用的一种手术麻醉方式,您在进行全身麻醉的时候,虽然可以有效的减轻您在术中的疼痛感,但是可能会对您的大脑神经造成一定的刺激,从而可能会引发恶心、呕吐以及心率加快之类的症状。

  • 董晓勇
    董晓勇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全身麻醉药物作用于大脑,抑制大脑的网状系统,产生镇静、催眠、肌松的效果,以满足手术要求。全麻过程中会出现一系列对身体的影响,如恶心、呕吐,血压波动、心律失常等症状,但这些情况的发生率较低。因为全麻是一种可逆性抑制,当全麻药物代谢完以后,这种抑制症状会逐渐消退。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