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胸右侧隐隐作痛是什么原因?

胸右侧隐隐作痛是什么原因?

25岁2020年06月05日 15:41:16
病情描述:

胸右侧隐隐作痛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李学奇
    李学奇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 向他提问

    胸右侧隐隐作痛,首先考虑有可能是胸部的肌肉拉伤造成的,其次还要考虑心血管疾病,例如心肌梗死、心包炎等。除此以外如果患有肺部疾病、胸膜疾病也会出现这种症状,可以进行胸部的拍片检查确诊。

  • 冯玉宝
    冯玉宝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引起胸痛的原因有很多,很多的原因都会导致出现右胸口隐隐作痛的,比如无意中的拉伤,拉伤到了右胸部,会导致右胸隐隐作痛的。但是如果是无缘无故的,这样的疼痛就要小心是疾病的原因了。常见的疾病包括:1、心血管疾病。包括心绞痛、心肌梗死、动脉夹层和心包炎等。2、肺部疾病。包括肺炎、肺结核、肺部肿瘤和气胸。3、胸膜疾病。如胸膜炎。4、胸壁疾病。包括带状疱疹、肋软骨炎和肋间神经炎。5、肋骨骨折。平时多注意休息,饮食上多注意清淡,少食刺激性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